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刘小涛会见中建三局董事长陈卫国

时间: 2024-04-17 02:39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4月16日),市委书记刘小涛会见了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卫国一行。

中建三局是中建集团旗下“优秀排头兵”,与苏州合作紧密,在苏成立了5家法人公司,建设了苏州国际金融中心、文博中心等一批重点项目。

会见中,刘小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中建三局为苏州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苏州是经济大市、人口大市,发展前景广阔,当前正认真落实“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重大要求,扎实推进“苏州智造”强基提质行动,奋力打造“智造之城”。苏州是全国首批智能建造试点城市,中建三局是建筑行业领先企业,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希望中建三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推进在手项目建设,并围绕低空经济、新基建、城中村改造等方面,携手创新合作模式,打造标志性项目,实现互利共赢。苏州将提供最优服务保障,全力支持企业深耕发展。

陈卫国向苏州对中建三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苏州经济实力强劲、市场空间广阔、营商环境一流。中建三局将坚定不移融入和服务苏州发展进程,希望在智能建造、产业投资等方面深化双方合作,更好助力苏州高质量发展。

中建三局副总经理夏元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飏,吴中区和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